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 

  讓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是羅素的一句名言: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攜帶它,人可以登上永恆之旅。 

  這句名言是我四年級學到的,我見到它,便把它當作我的座右銘。是它,讓我學會了怎樣尋找希望,怎樣學會堅韌和忍耐。 

  在四年級第一學期,我的語文成績下滑了很多,我整天悶悶不樂。後來,我無意見翻書時,正巧翻到了我寫的我的座右銘一頁。看着它,我默默地讀了幾遍,若有所思:“我知道了我提高成績的方法!”你知道我提高學習成績的方法嗎?對了,那就是先尋找希望。第二天,我徘徊在教室里想着怎麼去尋找希望。我想:怎樣才能尋找到希望呢?難道是我只能等待希望嗎?想到這,我自言自語起來:“也許……也許我因該從基礎的做起!” 

  說了就應該行動。我每天讓媽媽幫我默詞語,默完后還做一篇閱讀。做了幾天,我開始厭倦了,不想做了,這時,我突然想起了我的那句座右銘來,想到了要忍耐和堅韌,於是我又堅持了下去。過了幾個星期,工夫不負有心人,成績顯著提高了。我從心底里感謝這句名言,是它使我的成績有所提高。我想說,讓一句名言也成為你成長的座右銘吧!時時刻刻想着它,你無論做什麼事都會成功的! 

  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攜帶它,人可以登上永恆之旅。這句名言將是我一輩子受用的名言,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句教我尋找希望,教會我學會堅韌和忍耐的名言!。

您正在瀏覽: 讓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