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別著蝴蝶胸針的男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別著蝴蝶胸針的男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搭長途汽車到奶奶家,車上很擁擠,連站的空間都很小,車子也慢得像蝸牛,在公路上爬行。

  路邊又有人在招手,車內的人嚷嚷:“車超載了,站的地方都沒有啦!”可車主還是停下了車,上車的人拎着一隻蛇皮袋,看樣子,像在外打工。我給他騰出點位子,讓他抓住扶手站穩。他露出發黑的牙齒,朝我憨厚地笑。

  我好奇地看着這位乘客,他穿着一套洗得發白的西裝,皺皺的,但在胸卻別著一隻引人注目的、銀色的蝴蝶胸針。蝴蝶的翅膀一張一合的,彷彿要飛起來似的。他撫摸着顫抖不停的蝴蝶,不好意思地對我說:“給我閏女買的,怕補擠壞,就別在這裡了。我看城裡的女孩都戴,就買了一隻給閏女,讓她也像城裡的女孩那樣俊,你看,這蝴蝶跟活的一樣多好,我閏女肯定喜歡!”

  我不禁重新打量這個別蝴蝶胸針的男人,那神情,像已站在家門口,正為女兒戴蝴蝶胸針,掩飾不住他的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那個別著蝴蝶胸針的男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別著蝴蝶胸針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