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表裡不一”的男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表裡不一”的男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表裡不一”的男人

  世界上最“表裡不一”的男人,絕對是我老爸!

  在家裡,老爸“橫眉冷對千夫指”的舉着我那第三名的成績單,然後重重的摔到桌子上。雖然只是一張紙與桌面磨合發出的聲音,可這聲音足以讓我感覺像站在冰天雪地里哆嗦,更何況還有老爸的怒吼:“為什麼只考了一個第三名?別以為你考了個第三名就高枕無憂了,你要保證次次拿第一才有可能被外語錄取……“

  在外面,他在朋友身邊眉飛色舞的炫耀,好像中了十億元的大獎似的:“全班八十多個人,俺妞這次考了全班第三,人家都說她考外語沒有問題了……”聽着朋友羨慕他有我這麼一個女兒,老爸又神氣的像當上了“世界總統”。

  在家裡,老爸指着我DIY的石膏彩繪,特“痛心疾首”,那眉頭皺的,像正在喝他難以下咽的中藥:“劉前莉呀!你讓我怎麼說你啊?玩物喪志!玩物喪志啊!

  就憑你這丫頭這麼愛搞這些無用的小玩意兒,看哪個中學敢要你……“

  他的同事來家裡做客,指着我的石膏彩繪讚不絕口。老爸驕傲的說:“我姑娘自己畫的!”“老劉,你閨女手真巧啊,不像我們家那個調皮鬼……而且聽說你閨女學習還很好啊!”聽着這些話,老爸一臉陶醉,像愛喝酒的他正在品着珍藏一千年的好酒。

  在家裡,老爸衝著勵志要當“吉尼斯紀錄最宅女”的我,大發脾氣:“劉前莉你就知道整天窩在家裡,別忘了你體育不及格的成績!小心肥的像頭豬,長大以後沒人要!”我不滿的嘟囔:“你閨女——我,壓根兒不胖!還算瘦的呢……”“嘿,你這丫頭片子還敢給我頂嘴……”

  在外面,姑姑抱怨堂哥整天出去玩,家裡的書長出霉點子了都不見他翻過一回,而且零花錢花的賊快。姑姑問老爸我的情況。他客套了兩句就開始“大誇”:“我們前莉乖,從來不出去瘋跑,都在家裡看書,給她的零花錢從來不見她花……”

  哦,現在我知道了,老爸不僅是“世界上最‘表裡不一’的男人”,也是世界上最愛我的男人。

  六年級:汐滄沐沫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表裡不一”的男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表裡不一”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