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個我最愛的男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我最愛的男人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我第一次看見你的那一霎那你身上特有的引力將我吸引,我不由自主的喜歡上了你,我開始迷戀你的微笑,迷戀上你的一言一行,開始收集你的所有照片,開始打聽所有關於你的消息。你知道嗎?我好久沒有看見你了,多少個夜晚我都輾轉難眠,想你,一直想你,我忘記了呼吸,忘記了身上的責任,但我知道這樣的我是不對的,畢竟每個人都要生活,終於有一天我想到了,每晚聽着你的歌入眠,想着那麼溫暖的你,那麼甜蜜的問候,然後進入夢鄉。 

  你知道嗎?你的溫暖的話會讓我憂慮很久,是這樣的日子柔柔的風,藍藍的天空乾乾淨淨,偶爾幾朵白雲飄蕩,我知道那是你遠方的問候。現在學習真的很緊張,我不希望我輸於我的對手所以我努力着,但我還是深深地眷戀你,那麼深刻的回憶,周而復始的上演,忙碌帶不走我的思念。那深沉那美麗的校園裡留下了我對你的思念,枯萎的樹榦,像極了我的心。也許我看起來不快樂,但是笑起來依然很甜蜜,因為我的心裡有個你————閆安。

您正在瀏覽: 那個我最愛的男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我最愛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