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的成長當中有很多的事,其中有件事一定是你深刻的,難忘的一件事,因為要不然怎麼會讓你記的那麼牢,你是不是被我說中了呢? 

  我的人生當中也有一件很深刻的事,這件事是在我以前的學校,蕭山瓜瀝第2小學里一到三年級所發生的事,這事整整纏了我三年呀。這是一件怎麼樣的事,我不會忘的,永遠,永遠。 

  這件事,是從我住進我們班主任沈老師家開始,我才知道,有倆個星期,父母天天都來看我,因為我一哭就不想吃飯,我還知道,有倆個老師,一個是我們體育的,一個就是我說的班主任,他教我們語文,我還把我們體育老師叫做大沈老師,我們班主任我就叫他小沈老師。有一天,我做完了作業,也很早就吃完了飯,2個老師就帶我去了公園,一起去了還有班主任的媽媽,玩了很久,就回家了,我走進了房間,小沈老師走過來用溫和的表情對我說:“慧君啊,你到我房間里來,我給你玩電腦。”我答應了,不知道為什麼一看電腦就開心的不得了,也就不覺得累了,後來我們玩着,玩着,老師問我,你有沒有帶明天春遊的零食呢,我說我忘了,老師對我說,我已經幫你打過了,有人在按門鈴,我對老師說,我去開,我不在的為什麼我一路走下去想的就是爸爸,我一開門就看見爸爸,我開心的不亮了,只看見一個生日蛋糕,上面還有8支蠟燭,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呀,後面還來了很多很多的綵帶,哦,這是我離家過的第一個生日,是有很多人來的,這也是離家過的最快樂的一個生日。得了,就在這時,我開的燈不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