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成長中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湖南省邵陽市 東塔小學133班 黃璐

  "咚咚嗆,咚咚嗆......””聽到這聲音,你一定會問這是在幹什麼啊?嘿嘿,這是舞龍隊到我爺爺家了.

  果然,沒過一會兒,一條長有7,8長的大青龍在鑼鼓聲中飛到了我爺爺家,頓時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子都圍上來看個熱鬧.

  只見舞龍的人個個生龍活虎,精力十足.那一個布料做的大青龍也好像一條真的龍一樣.走在最前頭的是手拿龍珠的中年人,舞龍的關鍵就得看他的表現是好還是壞了.

  只見鑼鼓聲一響,龍珠一會兒在空中盤旋,一會兒又落了下來,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地移動,而那條大青龍為了奪取那顆"龍””珠,也又一會兒騰雲駕霧在空中盤旋,一會兒又隨着龍珠跌入谷底.這時,鑼鼓的節奏由緩變快,由弱變強,似乎也預示這一段是最精彩的部分了.

  這時,觀眾不斷歡呼,不斷的拍手叫好.過了一會兒,只見舞龍的人疊起了羅漢.他們把龍盤起來,像龍在坐着休息.龍休息了片刻,向爺爺鞠了一個禮,笑容滿面得說:"祝你家和萬事興,萬事如意.””我想;咦,萬事如意,但是如果爺爺有一萬零一個願望怎麼辦啊?於是,我忙說:"不是萬事如意,是事事如意.””爺爺和舞龍的人問;"為什麼?””"你想啊,如果爺爺有一萬零一個願望的話,那爺爺最後一個願望不是不能如願了嗎?””我一說出口,爺爺和一邊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從那以後,爺爺總是拿這個事來哄我,害得我慘死了.啊,說漏嘴了.

您正在瀏覽: 記我成長中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