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成功的一件事

 廣西區柳州市 景行小學99-1 黃海鵬

  每個人的一生中想必都有許許多多成功的事情吧,在我的心中,那次成功是我感到最驕傲的一次:

還記得那是在前一年聖誕節的前幾天,我想讓節目變得更多姿多彩些,於是我決定與我們班的兩位同學進行配合,在聖誕節那天演出W-INDS的節目,可台上一分鐘,台下要十年功呀,要把一場節目演好,那可還是得靠真工夫才行呀。

緊張的排練開始了,剛開始,大家都是信心十足的樣子,可慢慢的,大家臉上原來的笑容漸漸地被勞累與辛苦覆蓋了,這點我能理解,因為畢竟我們這一組所要演出的節目是用日文來演唱的,所以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難度的。

 一天,兩天過去了,我們的節目眼看就要成功了,可誰知道就在這節骨眼上,他們居然和我說不練了,說實話,當時我的確十分的生氣,我立刻用兩個嚴肅的字對他們說:“不行!”他們跟我解釋道:“原來我們的信心是百分之百的,現在只剩白分之三十了,乾脆這次節目咱們就別演了,行嗎?”我又一次嚴肅的對他們說:“不管你們的信心有多少,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努力到最後,我們就一定能成功。”我們的排練又在音樂聲中開始了``````

  一天,兩天,三天``````

  好不容易等到了聖誕節那天,節目終於開始了,一陣陣熱烈的鼓掌聲后,輪到我們的節目了,我們的歌聲與舞蹈隨着音樂進行着,我們的節目演完,台下一片熱烈的掌聲,我心想:“我們付出的汗水總算沒白費。”最後,聖誕節聯歡會就在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

 通過這件事,我終於真正明白了一個道理:路是你自己開的,你如果能夠堅持到底,那麼,將來筆直的路就在你人生的不遠方了。

  指導教師:於老師

文章較清晰,真實的寫出的一件成功的事例。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