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心他人真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他人真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心他人,快樂自己。 

  ——題記 

  同學們,你體會過被關心的滋味嗎?你關心過他人嗎? 

  如果世界上沒有了關心,人們的生活就如同土地沒有了雨露的滋養。如果世界上到處充滿了關心,我們都周圍就會被溫馨說包圍。 

  我曾遇過這樣的事。不久前的一天,剛吃過晚飯,我突然問媽媽:“媽,你知道你的節日在哪天嗎?”她說:“小鬼頭,你就別繞彎子了,快點說說吧。”我看媽媽心情比較好,就故意說:“不嘛,你猜一猜。中獎有禮品喲!”“那我就猜猜看——五月的第一個星期天?”哈哈,媽媽真的不注意自己的節日呀。最後,我告訴了媽媽這個答案。嘻嘻,看看媽媽的高興的表情,就知道自己的孩子在關心着長輩。其實,我自己也沉浸在幸福之中。 

  前天在學校,我的同桌生病了。我問她:“你的臉色怎麼這樣蒼白?”“我有點不舒適。不礙事的。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儘管不舒服,她還是對我笑着說:“謝謝你的關心。我會馬上好起來的。”聽到她的話,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朋友,在你關心他人的時候,你有這種感覺嗎?讓我們行動吧,這將築起生命中的一道靚麗的彩虹。

  (指導教師 劉松)

您正在瀏覽: 關心他人真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他人真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