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心他人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他人的同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班上,和我玩得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那就屬我的同桌胡聰慧了。

  胡聰慧長得很漂亮,標準的瓜子臉上長着許多大大小小的、灰褐色的雀斑,還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彎彎的眉毛,再加上一個尖尖的小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頭上烏黑秀麗的長發披到肩上,真是可愛極了!

  胡聰慧不僅非常漂亮,而且還很會體貼他人。記得今年的一個星期天,她要到我家玩。我很早就起床等她來。到我家必須要經過由石頭和沙子鋪成的一段沙石路。我等啊等啊,大約八點鐘的時候,突然,門口傳來了一聲狗叫。我一聽,心想:肯定是胡聰慧來了。我趕緊起身,跑過沙石路,到公路上去看,真的是胡聰慧。我向她招招手,胡聰慧看見了,連忙跑到我的身邊。“原來你家在這兒啊!”“是啊!胡聰慧,快去我家吧!”我興奮地說“嗯!”胡聰慧我們細聲細氣地答道。我們拉着手,跑向我家。可能是我太興奮了吧,不知怎麼得,我腳下一滑。“撲通”一聲,我摔在沙石路上,疼得我直咧嘴,不停地叫着着:“好痛啊!”“好痛啊!”我一邊低聲哭泣一邊說道。胡聰慧很快跑到我身邊,見我趴在地上,關心地地問:“許慧琳,“你哪裡疼?”“喏……”我指了指滲出了血珠子的胳膊肘,已經磨掉了一層皮。“哎呀,你的,你的下巴也摔破了,你家有創可貼嗎?”她着急地問道。“不,你不要回我家拿創可貼。”“為什麼?”“因為我怕被外婆知道,那樣她會責備我的。”我可憐巴巴地說。因為不能被外婆發現,所以胡聰慧在小路上拔了一些草,擇去根,小心翼翼地給我包紮上。然後,又拿出手帕,輕輕地蓋在我的下巴上。過了一會兒,兩個傷口都不流血了,她才取下手帕和草。“好了,我們去玩吧!”頓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涌遍我的全身。忽然,我鼻子一酸,眼淚流了下來。“別哭了。”“謝謝你!”胡聰慧笑了,笑得像一朵燦爛無比的向日葵。

  胡聰慧既關心他人,又尊敬師長。她每一次遇到老師都會很有禮貌地問好。老師也微笑着向她點點頭。在她的家裡,她還經常幫家裡人幹活,對長輩也很有禮貌。

  胡聰慧就是這樣一個關心他人、尊重師長的人。我慶幸我有一個這麼好的同桌。

  五年級:許慧琳

您正在瀏覽: 關心他人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他人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