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挖河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河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挖河蚌 標籤:撿河蚌作文 河蚌作文

挖河蚌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今天,我和諸宇鋒一起玩耍。我來到他家,看見許多貝殼,羨慕地問:“哪兒買的?”“我自己挖的。”“這些貝殼實在好看,我們再去挖幾隻來玩玩,好嗎?”“好啊!”說著,他就帶我去一條小河邊上挖河蚌去了。

  他帶我來到一條小河邊上,旁邊有許多小水洞,左一個右一個,布滿了整條小河的邊上。諸宇鋒到旁邊去找來了兩根棒,一根給我,一根他留着自己用。接着,他說:“你看見水洞中的突出的地方,或者有一些新泥的地方,就用這根棒挖一下,准能夠挖出一隻河蚌來的。”我聽了點點頭。我按照他教的方法去做。我看到自己的腳邊就有一個像他說的那樣的一個洞。洞口還突起了一個包,包上的泥土十分新鮮。我可開心了。我就用棒使勁挖。挖了不久,我便挖到了一隻蚌。這隻蚌有手掌那麼大呢!我心裡甜滋滋的,感受到了一種豐收的喜悅。就這樣,我和諸宇鋒兩個人不停地挖。我們兩個人挖到了一塑料袋的河蚌,大大小小各種各樣。

  時間過得真快,天色已經暗了下來。我們就拎着戰利品回家去了。到了家,兩人平分了挖來的河蚌。我拿了十多隻河蚌高興地回家去了。

  來到家裡,我把它們養在臉盆里,作為觀賞物品。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挖河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河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