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河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河蚌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月哥哥給我帶來了三隻河蚌,一隻肥肥胖胖的,一隻還小,另外那隻感覺有點傻,不碰它它就不動,碰碰它,它才懶懶的動一下,彷彿還在埋怨你驚擾了它的美夢似的,天天醉生夢死的,不過,這更引起了我對它的特別關注,我對它有了更多的興趣。

  每天放學回來,我都要看看他們,偶爾隔個三兩天,我還給他們換換水,今天下午回到家的時候,我來不及看他們,因為同學小紅讓我去她家幫她補習一下數學,我就放下書包直接去了,等我回來的時候已經晚上了,我興沖沖地跑到了盆子旁邊,看見那兩隻晃晃悠悠的,好像喝醉酒一般,我最喜歡的那隻還在“睡”,我捅了捅它,它也不動,我有點害怕了,就拿來了一根針來扎了扎,可是還是沒有反應,我心情瞬間就不好了,就在我以為我就要失去它的時候,它稍微動了一下,我這才放下心來,突然,我發現它的底下有好多東西,我拎起來一看,好多小的,原來它是在“生寶寶”。我好開心啊。

  我很喜歡我家裡的河蚌。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河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河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