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子在發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子在發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日子在發霉!每天我們面對的都是機械似的奧林匹克數學題目,相等的,幾乎 

  是一模一樣語文作業,讓我們頭疼!煩!教育局不是有個規定嗎?每天作業時間不 

  能超過30分鐘,我們!如果你速度慢的話,哼,2個小時都別想完成!來到學校, 

  籠一般的教室鎖住了我。發霉的一天開始了…… 

  語文課。 

  課堂上老師又在講限制式的公思維作文,我望着外面藍天想:限制作文怎麼寫?我愛語文但不愛語文課!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有規律,可是,我這5年紀小學生能懂得的沒有多少,可是我知道只有打破規律,打破公思維制的規律才能創新!可,對我 

  數學課。 

  看着讓人頭昏的數學題目,心裡只有一個字:煩!為什麼當小學生那麼的煩, 

  特別是高年級!聽着老師那張三寸不爛之舌手說出的話,真想上去問一問,您不 

  累嗎?歇一會兒吧!可是,一般這樣去問都得到這樣的答案:為什麼不歇呢,還部是你們!不然,我早就去歇了!接着是一頓臭罵。我趴在桌上,好友我問:“你怎麼了?”我懶洋洋地回答:“我的日子發了霉!”“奇怪,莫名其妙!”好友搖頭走開了。 

  連好友都不理解我,哀啊。 

  思品課。 

  思品老師在講台上夸夸其談,什麼我國缺乏綠樹植被呀,環境很差呀……明知我國缺乏綠樹植被呀,環境很差呀,為什麼不讓我們去調查一番呢?哼,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 

  英語課。 

  又是一節讓人心煩的課,English 教師 is my班主任,只見她一邊講英語一邊還聯繫上語文,張某實在佩服,依我之見恐怕全天下都無法找出想她這樣能由英語聯繫上語文的人。看着單詞,我苦笑。 

  “丁零零……”放學了,我像一隻飛出籠子的小鳥一樣,飛奔向校門,雖然逃出了“籠子”,但心裡依舊澎湃!

您正在瀏覽: 日子在發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子在發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