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攢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攢錢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攢錢 標籤:攢錢作文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晴

  自從我開通白雲飄飄網我就堅持每天寫上一篇日記或作文,每天呢我就可以賺到幾毛或者一塊多錢,我要拍把這些錢贊起來,因為媽媽快要過生日了,我希望能在媽媽過生日的頭一天讓爸爸把錢取出來,我呢就可以用這些錢給媽媽買一份生日禮物,雖然我的錢不多但是這是靠我自己掙的,是我自己所勞而得。媽媽每天辛辛苦苦的都是為了我,早上天還不亮就起來給我做早飯,到了中午的時候再去學校接我回家,一年又一年,不管颳風下雨還是下雪天,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三年了,所以我要買份禮物送給媽媽,雖然買不了昂貴的禮物,但是可以表達我對媽媽的愛,也可以回報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攢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攢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