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攢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攢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攢錢 標籤:攢錢作文

  最近吧,我就越來越喜歡攢錢的感覺了。就是那種滿滿當當的幸福,感覺自己每天攢着錢都會特別開心。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那種一點一滴慢慢積累的感覺了。每天都努力一點,一個星期努力下來那就是一大點,一個月努力的成果就更大了,如果可以每天努力都比別人多一點,再堅持上很久很久,那麼我一定是個非常努力並且特別成功的人了。

  所以我特別喜歡這種日積月累的感覺。因為老天從來不會虧待任何一個非常努力,並且嚮往着努力生活的人。對這種感覺我的評價就是美滋滋,這樣美滋滋的努力着,我感覺自己的精神都十分的充沛,自己的生活充滿了正能量和活力。因為我每天都很努力啊,這個努力的心態本身就是正能量的,那麼它自然而然也讓我的生活變成了正能量的。每天看到自己賬戶裡面的錢一天一天的多起來,我就會有一種無形的自豪感。看,我多厲害,我每天都在攢錢, 並且一天一天朝着我希望的樣子在轉變。我一天一天的在變好,我想,我總有一天能得到我喜歡的東西,能得到我自己想要的生活,能變成我自己想要變成的人。那種感覺肯定是非常好吧,不過我覺得只要你努力了,沒有什麼事情是你做不到的。卻只有你不想去做的事情,老天不會虧待任何一個正在努力的人。你要相信自己,你的努力總會得到回報的,我也同樣這樣相信着。

  看着自己賬戶裡面的錢越來越多的感覺可真棒,我會一直把這種快樂的感覺延續下去的,因為我喜歡這種快樂,更喜歡這種每天都能正能量的感覺,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攢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攢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