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攢錢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攢錢風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快就是國慶了,我想去歡樂谷玩,但是爸爸媽媽說要讓我自己攢錢去,沒辦法,為了能去歡樂谷,我就豁出去了。

  我看了看我的零花錢,天哪,只有十幾塊了。都怪我,以前老是亂花錢,現在緊急關頭卻掏不出腰包來,哎!悲慘呀!現在我要想想該怎麼賺錢了。“對了,發表作文可以得稿費。”我高興地歡呼起來。

  說辦就辦,我迅速的找好網站,在鍵盤上面“嗒嗒嗒”的開工了。很快,我寫好了一篇詩歌,就耐心的等待結果。等待總是漫長的,詩歌的結果還沒發出來。無奈,我只好在寫一篇作文了。

  一下子,一篇文章在我的指間流淌出來了。當然,爸爸媽媽也已經同意了去歡樂谷,一場攢錢風波就這樣平息了。

  坂田雪象小學五(1)班五年級:何君裕

您正在瀏覽: 攢錢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攢錢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