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攢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攢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攢錢 標籤:攢錢作文

  進入夏天以後,學校要求我們大家每天早上七點鐘的時候就要來學校上自習,而我們班主任偏偏又是一個工作狂,每天早上七點五分的時候,就會準時到班清點人數,於是我就沒有時間在家吃早飯了。媽媽每天早上都會給我幾塊零錢,讓我在學校門口吃早飯。

  學校門口有一家早餐店,那裡賣的食物十分的划算,香噴噴的油條一塊五一根,再加上一碗甜絲絲的八寶粥,我就能吃的很飽,這樣一來,媽媽給我的錢,我總會省下來一部分。

  這些錢我都沒有亂花,而是一點點的存了起來,到現在為止,我已經存了將近一百塊錢了。我知道爸爸媽媽掙錢不容易,十分的辛苦,所以我要養成不亂花錢的好習慣。

  我想當我存到一定數量的時候,我就可以買一些我喜歡看的課外書,就不用找媽媽要錢了,另外如果家裡人過生日的話,我還可以用自己存下來的錢給他們買禮物,這樣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攢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攢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