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攢錢方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攢錢方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說,我有理財觀念,從來沒有零花錢,壓歲錢媽媽照單全收,買東西照樣有錢,這些攢下的錢最起碼大人眼中永遠是個謎。現在,我就向大家展示一下我辛辛苦苦攢下的錢是哪兒來的吧!請大家拭目以待。

  燈光準備——

  場景一:學校門口

  時間:放學后

  目標:姥姥

  注意:先申明一下,姥姥是在接我表姐的,天天要把表姐送到回家的車上。

  經過:“姥姥!”一出大門,我眼睛一亮,立刻向姥姥衝去,至少媽媽沒來接我,這是一個好兆頭。姥姥一見我,臉上綻開了一朵“花”,“哦,我這吃的只買了一份,你不願意吃這個,就沒給你買,這樣吧,我給你幾塊錢,你自己去買吧!”嘻嘻,到手!“姥姥,那我先走了,我作業還有一大堆呢!晚上到我家去哦!”

  結果:勝利!

  場景二:家門口

  時間:臨上學之前

  目標:媽媽

  注意:不是我太奸,而是媽媽反應太慢哦!

  經過:“媽咪!我塗改帶用完啰,快給我錢,我要買塗改帶!”“喏,給,剩下的錢……”“歸我唄!不用說那麼多遍,我都記住了,好了,我要走了,要遲到了!拜!”未等媽媽說出“拿回來”三個字,我便把話接了過去,又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啰!

  結果:又是勝利!

  場景三:……

  不能再說了,要讓媽媽知道我就要“廢廢”啰!還有一件最最最(省略100萬個最)重要的事,以上方法我可是申請了專利的喲!仿冒必“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攢錢方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攢錢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