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攢錢計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攢錢計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給自己定下了一個攢錢計劃。計劃是這樣子的:

  放寒假后,爸爸送我回英德讓我擺攤賣東西攢錢。我要賣的東西有:氣球、熒光棒、舊書本。我給它們標價分別是:氣球2元、熒光棒3元、舊書本4元。舊書本自己有,還可以向同學們要,向鄰居們要。熒光棒和氣球可以從批發市場里購買,先買好,再儲存起來,等到了回去的時候,就拿出來放在車尾箱里,就可以帶回去拿來賣了。

  這樣子可以給自己一個段練獨立自主的能力以及增加自己的勇氣。也可以體會到爸爸媽媽攢錢是多麼的不容易。我喜歡自己獨立攢錢。因為以後長大了也是要出來打工的,所以小時候有這樣子的機會段練,可是非常難得的。所以幹什麼事都要先從小時候做起。打好了基礎,幹什麼都會覺得容易了許多。所以說做什麼事都要從娃娃做起。

  四年級:333355

您正在瀏覽: 攢錢計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攢錢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