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島是中國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是中國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近日,日本非法購釣魚島事件被弄的沸沸揚揚的。中日兩方對峙着,互不相讓。

  而我們,這些不太喜歡看新聞的中小學生,也隨着家長,關注了釣魚島事件。

  釣魚島,釣魚島列島的主島,是中國固有領土,位於中國東海,距溫州市約356千米、福州市約385千米、基隆市約190千米,面積4。3838平方公里,周圍海域面積約為17萬平方公里。最近,日本要非法購島,有許多許多的愛國人士,在抵制日貨,甚至砸掉了許多與日本掛鈎的東西。這的確是一個很愛國的表現,可在愛國的同時,也是不道德的表現。

  前幾天,我聽爸爸說:“在辛店、張店,有許多的產地是日本的車,被砸了。”就像是剛才說的:這的確是一個很愛國的表現,可在愛國的同時,也是不道德的表現呀!作為一名中國學生,說心裡沒有快感是不可能的,但這帶些暴力的行為還是讓人膽戰心驚。為何不試着從另一方面想想?在報復的同時,我們的同胞也是遭了秧的,那也是他們的心血啊。

  我們要呼籲大家:要理性愛國,不要讓外國人看笑話!中國是一個文名大國,不是野蠻之邦。我們要服從國家的命令,不要粗魯行事。要將那一顆熱切愛國的心暫時收壓在心中,把它轉化為力量用在學習文化上,提高我國綜合國力,讓日本人睜大眼好好看看,看誰還敢與我們爭!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熱切的希望,這件事能夠得到和平的方式解決,畢竟,戰爭是最不好的解決方法。也希望日本能快快改變想法,為了主權,我們也是不會放棄武力的。

  釣魚島永遠屬於中國,我愛中國,我愛釣魚島!

  山東淄博臨淄區路山小學五年級:路繼英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是中國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是中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