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釣魚島永遠是我們中國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永遠是我們中國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釣魚島是我們中國,這是眾所皆知的!但日本又來打這塊土地的主意!

  日本人!你們為什麼仍舊不肯悔改呢!九一八事變,我們中國沒有和你們計較。南京大屠殺,1946年1月19日設定的遠東國際軍事法庭認定:在日軍佔領南京后的最初六個星期內,南京及附近被屠殺的平民和俘虜,總數達20萬以上……這個數字還沒有將日軍所燒棄的屍體、或投入長江、或以其它方式處理的人們計算在內。而日本戰犯太田壽男的供詞中清楚記述:日軍在進行兇殘的大屠殺的同時,為了掩蓋其罪行,採用縱火焚屍、拋屍長江等辦法,迫不及待地對橫陳城郊的遇難者屍體毀屍滅跡,被處理的屍體總數達15萬多具……將這兩個數字相加,所得的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的人數不低於35萬!

  35萬多條生命啊!有嗷嗷待哺的嬰兒、花一般年齡的少年、白髮蒼蒼的老人,這些,都是無辜的生命,可是卻慘死在你們日本人的大刀下,慘死在你們日本人的炮火下!

  你們日本人絞盡腦汁,不擇手段!用盡一切辦法搶奪我們的土地!但是!今天我要告訴你們,我們的祖國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懦弱!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手無縛雞之力!我們的政府不會再像以前的清政府一樣昏庸無能!貪污腐敗!

  日本你們給我聽着:今天,我們的祖國有着先進的技術、先進的武器、科學人才!今天我們絕對不會再把釣魚島讓給你們!釣魚島是我們的!是屬於中國的!

  你們休想再從中國奪走一把中國土,騙走一分中國錢!!!

  山東濱州陽信縣水落坡鄉中學初二:朱曉卉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永遠是我們中國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永遠是我們中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