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島永遠都是中國的!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永遠都是中國的!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看了不少關於釣魚島撞船事件的報道,看完之後,對日本的所作所為真的是痛恨之極,嗤之以鼻,然後看到很多愛國志士發表的慷慨激昂的意見,以至於謾罵中國膽怯懦弱,領導人無能。起先我也有感而發了兩句。後來,才逐漸從痛恨中醒悟來。 

  今天,在這中秋月圓之時,特意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中國是無懈可擊的,是世界名族之林中最耀眼的星光。而且這個巨人是禮貌的,它從來不會以強欺弱。因為眾所周知,中國是禮儀之邦。我們華夏子孫世世代代就懂得謙卑和禮讓。這是一個泱泱大國生存的根基。我想如果中國是一個野蠻的民族,就不會有外來侵略了,反而那些自以為是的彈丸之國,要在我們的鐵蹄下被蹂躪,會民不聊生,因為我們有絕對的優勢這樣做,我們地廣人多,我們資源豐厚,清末的閉關鎖國,我們照樣可以自給自足,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全世界都不希望戰爭,可為什麼會發生戰爭,就是因為他們過不起來我們這樣的生活,才會做一個野蠻跋扈的侵略者。漂洋過海去掠奪生存的糧食。他們如虎如狼,而我們因為自古傳承的美德,自然而然的成了恩澤的施主。寫到這,我突然想起電視劇里的橋段,好人被人欺的感覺。不自然的就會融入到劇情里去,感覺做好人真的很窩囊,有時候會氣急敗壞的發誓做個無惡不赦的壞人,可是壞人有幾個好下場的?因為正義所擁護的靈魂,永遠是高高在上的。由此而論,正是因為釣魚島周邊的海域存在大量的石油資源,日本才會像個無賴,毀屍滅跡,把太陽旗光明正大的插在了釣魚島上,還在島上建立了專屬的燈塔,以便全世界公認是其管轄範圍。這次撞船又惡人先告狀,其實自古以來,釣魚島就屬於中國,在地質結構上是附屬於中國台灣的大陸性島嶼,是中國不可或缺的領地。可是為什麼偏偏被日本人強行的佔為己有呢?我一直都不明白,我一直疑惑不解,為什麼自己的領土被別人侵佔,還要忍氣吞聲,不聞不問。撞船是發生在釣魚島附近,難倒在那片海域除了我們辛勤的浦魚人,就沒有駐軍嗎?其實現在在想這些的問題的時候,也很糾結,可是畢竟國家領導人有他們的對策和方針。他們所作所為終究是為了保一國平安。所以我們只有繼續傳良優秀的禮儀去對待諸如此類的干擾。畢竟發動戰爭受災受害的是人們。而且現在是高新和尖端武器時代,毀滅是不可言喻和無法想像。 

  畢竟還有比戰爭更好的解決辦法,那就是經濟制裁,以中國龐大的消費觀,去遏制日本產品的進口和消費。足以導致其經濟癱瘓。這就要每個國人的共同努力了。突然想起了前段時間火熱的電視劇三國,三國里戰爭都講求出師有名,方得人心。我們為了捍衛自己的領土和尊嚴,對外來侵略的鬥爭自然是出師有名了。別的國家也不會因為你欺負弱小而指責你,八卦你。但是我們是友誼的,因為我們是禮儀之邦,我們中國人熱愛和平。不像日本自幼就教導武士道精神和軍國主義思想,一代一代的耳濡目染,一代一代的思想摧殘,那樣的國家會持之已久嗎?因為在他們的骨子裡紮根了險惡的苗子。凡與正義相悖的理論,都會受到全世界的輿論抨擊!生存是不會長久的。成為歷史長河中被人唾棄的枯涸。以至於漲溢成罪惡的深淵。反而他們的生存和對人對事的態度就成了正比。作為中國人,我相信自己的祖國,因為它足以讓我們華夏兒女為之驕傲,我們一個又一個的成就被人矚目,我們國人一次又一次熱淚盈眶的驕傲。都無與倫比的證明了我們日新月異的變化。我們國家在一點一點強大。中國人是愛恨分明的,我們的國歌永遠在五星紅旗下飄揚着,每個人都記得,都聽見一清二楚。它就像血液一樣,循環在熾熱的胸膛,無聲無息着,不生不息着。 

  小日本,中國遲早會贏的!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永遠都是中國的!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永遠都是中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