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季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我們學校舉行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早晨,我們在早操場上站成整齊的方隊等待運動會的開始。首先校長致開幕詞,全體起立、升國旗、唱國歌,全體少先隊員行隊禮。頓時,鮮艷的五星紅旗和少先隊旗冉冉升起,迎風飄揚。好像再向我們祝賀運動會的勝利召開。校長開始宣布:“2009年春季運動會正式開幕。” 

  比賽開始了,我參加的項目是60米賽跑,我信心十足地站在起跑線上,裁判老師舉起槍的時候,我的心開始緊張起來,裁判老師說:“各就各位,預備——”“砰”槍聲一響,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終點,風在我耳邊呼呼地刮著,好像在為我助威加油。這時有一個同學比我的腳大、腿長,超過了我,我竭盡全力的往前跑,結果還是跑了個第二名。 

  在跳遠比賽場地,比賽正在激烈的進行中,我們班的佟明月聽到裁判老師發出的命令,努力地向前奔跑,在離白線一點的地方,騰空而起,跳出了兩米二的好成績。其他同學也不甘示弱,也竭盡全力的向前沖。 

  跳高、壘球等比賽還在進行着,時間過得真快呀!一天的運動會就要結束了。雖然時間短暫,我沒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但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什麼活動重在參與,對於一個項目來說,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