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財迷“的簡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財迷“的簡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家裡有這樣一個人,她有一雙小而有神韻得眼睛,上面還有一對濃而密的眉毛,這些都鑲嵌在一張大餅臉上,她對錢如同老鼠愛大米一般的喜愛,所以家人送她一個綽號——“小財迷”。 

  “小財迷”這個綽號還不是吹的,只要在家中誰放了點錢在家中某地方,“小財迷”就會先下手為強放入自己的荷包里,就連幾毛她也不會放過。在她心裡,生活的最高境界是: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有一次,她像往常一樣抱着存錢罐數錢時卻發現少了一角,於是她把家裡弄了個底朝天,最後,她的媽媽實在受不了,給了她一角,她才歡天喜地又去數錢了。 

  當然,“小財迷”也不是只有一個特點,不上學時她就成了“勞動模範”,暑假時,一有空她就把全家的衣服包了,暑、寒假是由她來收拾“戰場”。有一次元宵節晚上,該她來收拾“戰場”,可是這時漆黑的夜空卻有一顆流星似的東西衝上了天,並迅速爆開了,好似一張網,可好看了!媽媽便叫她去看,她平時跑的不快,可這時卻跑得比兔子它爹還快。煙花放完了,她又像風一樣跑回去。有一次還險些摔了,媽媽心疼了,便“命令”爸爸去洗碗,她正想回去,媽媽卻攔住她,於是,她只能乖乖的看煙花了。 

  你們猜,這個”雙面膠“是誰?如果你們肯保密的話,我就告訴你們,她就是——我。 

  指導老師:林元蓉

您正在瀏覽: 小財迷“的簡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財迷“的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