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財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財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財迷 標籤:小財迷作文

星期五那天,媽媽來學校接我和姐姐。姐姐一見到我媽,就興奮地大喊:"五千元,五千元,我要賺五千元。賺定了……"媽媽聽了莫名其妙。"什麼五千元"? 

  姐姐高興地說:"丁老師說有一篇寫城北面貌的徵文,一等獎是五千元。…。”我和媽媽終於恍然大悟。我們都笑了。我摸摸姐姐的額頭,笑着問:“你沒有發燒吧?一等獎全上虞小學組才一人呢。你只有幾萬分之一的希望”。 

  “啊?只有一人?”姐姐聽了我的話垂頭喪氣地上了車。 

  可一會,姐姐又高興起來了。自信地說:“這個一等獎我拿定了” 

  “真的?你這麼有把握?說來聽聽”?我好奇地問。 

  “機不可泄。不告訴你。”說完向我眨眨眼。 

  “ 你一定能得到一等獎的,好好寫,加油哦!”媽媽卻鼓勵着姐姐。 

  第二天,姐姐一整天都在書房沒出來玩一下,原來,姐姐一直都在書房裡想那篇文章,打草稿,不讓父母去打擾。經過了一天的努力,姐姐的文章終於寫好了。長達九百多字。啊,這麼長,我羨慕極了。也別提她有多美了。 

  晚上,她來我家,把文章給了我媽,叫我媽再修改一下,給她打印一下。媽媽看了這篇文章,讚歎不絕,表揚她不僅寫的好,而且精神更可貴。應該得一等獎。姐姐聽了這下更得意洋洋了。高興地跳了起來。 

  “這下我五千元拿定了,太好了,我發財了……”好象錢真的到手了似的。一屋子的人都笑的前俯後仰。 

  姐姐真是個小財迷。祝她好運吧。

您正在瀏覽: 小財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財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