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財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財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財迷 標籤:小財迷作文

  小剛是個小財迷,每到春節他都會大撈一把。今年大年三十,爸爸媽媽帶着小剛到奶奶家過年,小剛特意準備了一個裝錢的包。

  到了奶奶家,爸爸說:“小剛,還不快給奶奶拜年!”小剛馬上走過去伸出小手不停地捻着,奶奶奇怪地問:“大孫子,你這是啥意思呀?”小剛把臉一扭說;“想讓我給你們拜年?先拿錢啊!不給壓歲錢,咱就拜拜啦。”媽媽生氣地說:“你這孩子,怎麼這麼不懂事。”奶奶卻笑着說:“好孫子,奶奶早就準備好了。”說著從腰包里拿出一張嶄新的百元票子,小剛一把搶過錢,用手輕輕地彈了一下,心不在焉地給奶奶問了一聲好。

  第二天,媽媽又帶小剛去老舅家。一進門,老舅就塞給他一個紅包。小剛悄悄地對老舅說:“還是你夠意思。”老舅摸着他的頭說:“壓歲錢我先給了,你怎麼還不問好呢?”小剛說:“我得先看看你給我多少錢。”小剛打開紅包發現裡面是五十元,有點兒不高興了。老舅看出了他的心思,笑着說:“這只是老舅給你的見面禮,你如果給老舅拜個年,還有大紅包。”小剛一聽立刻轉怒為喜,馬上伸出小手笑眯眯地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老舅被他逗樂了,真的又從腰包里拿出一個大紅包。小剛美得合不攏嘴,心裡想:“哈哈,誰說掙錢不容易呀?”

  小朋友們,你佩服小剛嗎?你這麼做過嗎?

您正在瀏覽: 小財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財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