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財迷”vs“理財媽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財迷”vs“理財媽媽”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財迷”vs“理財媽媽” 標籤:小財迷作文 理財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小精靈”作文

   我小財迷與自稱精通理財的媽媽來了幾次較量,下面請觀戰!

   第一回合:單純的我PK狡猾的媽媽

   上幼兒園時,我還未知錢的重要性。每年,我都有大量的資金——壓歲錢收進。可是這些大量的資金,我都毫不保留的把它們給了媽媽,結果到上小學之前,我還是個窮光蛋!

   勝利者:媽媽

   失敗感言:哎,我自己是要的,但是我認為給媽媽也無所謂,結果那後果可想而知!哎!哎!哎!哎!哎!

   第二回合:財迷VS保持佔優勢的媽媽

   上了小學,我有了自己的儲蓄罐,沒有那麼好騙了!我還和媽媽約定好,每年的壓歲錢,給我500元。到現在為止,本人已經鈔票多多了!但是1000多元的壓歲錢還是在媽媽那兒!嗚嗚嗚嗚!

   勝利者:媽媽大於我

   勝利大於失敗感言:雖然大量資金還是在媽媽那裡,但是我這裡也有很多了!起碼也小小的勝利了一回!

   第三回合:保持微笑的我PK平靜的媽媽

   只僅僅對於壓歲錢的收入,我還不滿足。所以我向媽媽提出要求:讓我幹家務活可以,但是得付工資。

   協議達成之後,我每天狂幹家務活!僅僅幾天,我的收入已經達到了50元。因為我們是這樣規定的:

倒3次垃圾0.5元;洗2次碗1元;拖地2元(因為我們家住房面積大);掃地加細微掃2元;擦地2元;擦桌子3次1元;集體搞大掃除2元;單人搞大掃除5元;搞一間卧室的衛生3元(兒童間和自己的卧室不算)。

   勝利者:我

   勝利感言:終於贏了一回啊!

您正在瀏覽: “小財迷”vs“理財媽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財迷”vs“理財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