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營 

今天是周六,老師帶我們去海州的炮兵軍營參觀。 

  到了軍營,老師帶着我們參觀大炮,一個兵叔叔自我介紹:我叫李寶忠,是這個隊的營長。李營長告訴我們,這些大炮是攻擊空中的目標,可以進行360度的旋轉攻擊,對空中的目標進行準確的打擊。他該告訴我們欲將炮車從行車狀態轉為戰鬥狀態,只需要搖動幾下液壓泵上的搖把。使支撐底座能轉動為止,打開液泵活門就可以了。說完,李營長又帶我們去參觀軍人叔叔的操練。武器有盾和電棒。那些軍人帶上盾和電棒,開始演練了,“嘿,哈,哈”那些軍人叔叔操着整齊的動作和整齊的步伐,每個動作都能嚇的我們心驚膽戰的。我們還去了他們的休息室,一到休息室,‘哇‘同學們都喊了出來,太整齊了,所有的東西都按照他們的順序排列着,簡直就是是到了線條的王國。 我們小心翼翼的走進去,恐怕破壞了一點一毫。除了休息室,周圍的環境實在是太美麗了,綠樹,青草,花朵,彷彿是在綠色的夢幻中一樣。小朋友們你們感覺怎麼樣?喜歡真箇讓人留戀往返的地方嗎?

您正在瀏覽: 軍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