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軍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軍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8月20—24日,上地實驗學校和上地中學610餘名師生赴北京軍區某部進行為期五天的軍訓實踐活動。 

  軍事實踐活動是我校落實國防教育的重要方式,也是我校的一大特色。8月20日清晨,薄雲罩着朝陽,同學們早早的開始了他們的軍旅生活。剛剛下車同學們便被這整潔、優美的綠色軍營所吸引,並迅速的融入到緊張的軍事訓練之中了。清晨,第一縷陽光照射出同學們練習軍體拳的身影;午後,火辣的太陽灼烤着同學們稚嫩的臂膀;傍晚,伴着霞光同學們唱起軍歌;入夜,同學們乘着涼爽的山風酣然入睡;教官和老師們不時巡查在學生床前,為他們蓋好床被;香甜可口的飯菜是同學們訓練的保障;細心的關懷是同學們意志的後盾;“掉皮掉肉不掉隊,流汗流血不流淚”短短的軍訓生活結束了,同學們深深地感受到軍旅生活的緊張有序,教官們的悉心指導,當代軍人的優良作風和風采。 

  通過本次軍訓,同學們體驗了軍旅的生活,磨鍊了意志,鍛煉了體魄,學習了解放軍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再次體會到了他們就是最可愛的人;同時,同學們以整齊的步伐、嘹亮的口號、飽滿的精神向學校領導、教官、老師和家長們交上初中第一份滿意的答卷。我校師生以特有的敬業精神和高度的責任感,完美、優秀的軍訓表現受到部隊領導的高度讚揚!

您正在瀏覽: 綠色軍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軍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