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17周記)繁華夜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17周記)繁華夜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步行街,不僅是一條集眾多商鋪的商貿街,更是一條熱鬧非凡的夜市街. 

  站在這繁華的街道中央,四周都是忙碌的景象,每一個攤前,都是攤主熱情的說明和消費者們激烈的討還價的聲音,那聲音就好象球場上拉拉隊員們的吶喊聲. 

  我,循着聲音來到一個花攤前,在那兒擺滿了各種各樣的花,有象徵著純潔愛情的紅玫瑰,有象徵健康的康乃馨,還有那象徵遇寒而綻的九月菊....."小朋友你想買什麼花?這裡的花可多了,這是冬青,這種花一年四季都不凋落,這是吊蘭,放在你的書柜上十分漂亮....."聽了那攤主熱情的說明,又看了看放在地上的花兒們,勾起了我買花的慾望.便對攤主說:"我想買米蘭花.這種花很香,放在家裡一定好."我抱起那盆花,往前走去."你好,你好!"循着聲音,抬頭一看是一隻羽毛五光十色的鸚鵡,它的羽毛像七色彩虹,它的嘴像衣服的掛鈎,不但嘴是掛鈎,還會學人說話,以前我是不相信鸚鵡會學人說話,今天算是見識了.由於錢不夠,我不能再買鸚鵡了,只好一直往前走.我還看到了買衣服,買玩具的等等.走完這條街,回頭再望望這條街,給我的餓印象是,人如潮水一片繁華的景象,讓我想起了一位畫家的《清明上河圖》,《清明上河圖》它反映了北宋時期的繁榮景象。 

  今天,也有一幅畫面。可以反映我們時代的繁榮景象。不是什麼名勝古迹,而是極貼近我們生活的----我眼前的繁華夜市街!

您正在瀏覽: (20090417周記)繁華夜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17周記)繁華夜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