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背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背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背書 

  班上老師催,書本地上飛。 

  哎!語文老師又站在了口高聲喊道:“今天沒被完書的人,一個也別想從我這裡過”……我們這群“狡猾”的朋友馬上叫到後門的“守護神”鴨哥把門打開,可語文老師難道還不知道我們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嗎!馬上叫鴨哥關上門…我們驚呆了,原本美美的、經常用到的計劃“泡湯”了,到了這種無藥可救的地步也只能賣命的去背書了!..當然高手已經一個個去了,我眼巴巴的看他們一個個都背玩了還可以出去玩爽死了!這次我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當然我是十分喜歡安靜的人所以我就跟老師說:“老師,我要到走廊上背書------這兒太吵了,我背不下去。”我提出了意見讓老師同意了,讓我在走廊上背書,老師果然太寵我了!當然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哦!說到就要做到…我在走廊上來回的徘徊着!一邊背一邊和下面在玩的兄弟招呼着,真想和他們一起玩啊!暈…老師又來催我了,我在走廊上認認真真的背着,在舞蹈室面前走來走去,嘴巴也一直開始讀啊讀!……我終於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了,我為了早點下去和我的朋友們會合’我就去插隊了,看老師沒吭聲我就這樣站着拉!到我了,我得意洋洋的,一邊像個知識淵博的書生有頭有尾的背着,可我後面的人老師來動我害我老是笑,就沒背來了,反而被老師踩了幾腳,老師說道:“你怎麼整天嘻嘻哈哈的?真是的!”…暈!給後面的人害死了…….我在走廊上又繼續“奔波”了一陣,又插隊回來把小矮子“雞蔥“推出去,因為“雞蔥”經常被我們欺負所以也不敢吭聲(開玩笑)你瞧!一被我推出去的“雞蔥”就去老師面前撒嬌用十分娘的空氣說道:“老師,他們插我隊”老師真的被她感動了,嘔!我也像個娘娘腔一樣跑過去說道:“老師,他們叉我隊”老師詭異的笑了笑說:“活該”我身後的人哄堂大笑…哎!該正經點了,我頭頭是道的背了一遍,得到了老師的我就批准出去玩了!…超開心的!呵呵…我便得意洋洋的在剛才惹我笑的那個人面前唱歌咯!我在他們面前詭異的唱到:“小馬小二郎,背着大嘴上學校”(大嘴是他的外號)接着他笑的整個人就快“崩潰”了……接着老師趁我沒有防備來了個“朝天踢”…….“老師一腳飛來”踢到我的屁屁上疼死我了!…….不過我馬上就忘了,哼了歌快快樂樂的走了……. 

  背書,切,還不是被我克服了!只有肯認真的人,成功就會一步步的接近於你!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背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