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是個好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個好日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對於每一個來說是個平凡的日子,但對於我來說卻是個高興的日子。因為我的作文發表了。 

  打開電腦,我迫不及待的登上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我急忙登陸了會員,之後,我連忙按下了“作文投稿”這行字,網頁轉換了,我今天要寫的是《試卷放下來以後》,輸入好題目后,我開始了正文,我將昨晚寫的修改稿取了出來,開始了寫作。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不免有些激動。 

  經過1個多小時的拼搏我終於打完了這篇作文,我按下了“發送”這行字,頓時,網頁切換了,屏幕上出現了一行字:恭喜你,你的作文發送成功,請立即投到投稿箱。我點擊了投到投稿箱這一行字,幾秒后,網上又出現了一行字。我立即返回到“白雲飄飄網”查看我的作文,我高興及了,因為我的作文已到了“發表區”。我急忙把媽媽拉來了,媽媽看后也表揚了我。 

  之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在發表作文。 

  同學們,你們要不要也來發表作文,我相信你們會慢慢熱愛寫作的。 

  心動不如行動,大家一起來寫作吧,有可能你就是下一個大作家,我在這裡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個好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個好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