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老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老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當老闆  

  今天下午放學,我回到家放下書包,要出去玩剛要走出門口就被媽媽叫住了。媽媽說;‘阿深,我和你爸爸要去買幾件衣服你先看會店啊。’啊,我的天哪!媽媽說‘知道了嗎’?我說‘哦’。雖然我有一萬個不願我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只好眼睜睜地看着爸爸媽媽離去的背影。 

  於是,我就坐在凳子上拿起一本書看了起來。我只聽‘滴滴’的喇吧聲,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年輕的阿姨。阿姨說;‘小朋友,你爸爸媽媽呢’?我說;‘他們去買衣服了’。阿姨說;‘哦,哪你幫我要一斤化肥’。媽呀,我可沒做過這種生意呀.阿姨聽到了說;‘一斤化肥兩塊六毛錢”。後來,我拉出一個袋子,裝了一斤化肥,我把化肥稱好了遞到了阿姨的手上。最後,我說;‘請付兩塊六毛錢’。阿姨二話不說就給我兩塊六毛錢。 

  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把兩塊六毛錢交給了媽媽。媽媽連連誇我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老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老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