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禮物 

  今天,就是大年初一了,我決定送給媽媽一件禮物,可是送什麼禮物好呢?給媽表演節目,不行,不行,我又不會表演;給媽媽買一件好看的衣服,不行,不行,我可沒那麼多錢......我正為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這個問題苦惱着。忽然,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做一張賀卡吧,媽媽一定會喜歡的。 

  說干就干,我先用紙做了一個信封,再開始做信紙。我先將信紙剪成一個愛心的形狀,再在上面畫了一雙粗糙的手,並在下面寫上了說明:媽媽,您知道這是誰的手嗎?這是您的手,直到今天,我才發現了您這雙粗糙的手。為什麼我平時沒發現呢?當我吃着您做的糕餅時,我怎麼沒發現呢?我只是被那甜甜的糕餅吸引住了,津津有味地吃着;為什麼您給我扇扇子時,我怎麼沒發現呢?我只是被那清涼的風吹入夢鄉……現在,我才知道這雙手在冷徹肌骨的冰水裡浸泡過,在炎炎的赤日下爆曬過,在歲月的磨礪中,您的手指變硬了,皮膚變得粗糙了。 

  做好了賀卡,我把它給了媽媽。雖然它沒有大衣好看,也沒有糕餅那麼好吃,但是媽媽認為這件禮物是用再多錢也買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