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心裡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心裡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心裡話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裡話,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來說說對爺爺說的心裡話。 

  “叮零零,叮零零……”每當被鬧鐘吵得睜開眼睛時,耳邊又響起了獅子吼:“快起床啦!快起床啦!” 我被嚇了一大跳,過了一會兒才清醒過來,答到:“知道了!”我剛穿好衣服,爺爺又吼了起來:“快點來吃飯!”我無奈地說:“等一會兒!等一會兒!”當我吃飯時,爺爺又一聲獅子吼:“快點……,慢死了!”聽了爺爺的話,我便加快了吃飯的速度,不料,幾粒落了出來。我心想:算了,算了,快點吃否則爺爺又要獅子吼了。沒想到爺爺又吼了起來:“慢點吃,飯落出來啦……”我無奈地答到:“知道了!” 

  我想說:謝謝爺爺,可你知道嗎?我現在就像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我希望您能給我一點自由。 

  爺爺請您不要每天督促我,埋怨我,好嗎? 

  指導老師;朱小狹

您正在瀏覽: 說心裡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