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6月10日 的那天,我因為下午要參加英語演講比賽而緊張,再加上我早上遲到了,所以我心裡很難受。 

  中午回家,我衝著媽媽發脾氣,媽媽當時很生氣。下午3點比賽開始了,當時我心裡就想:媽媽肯定不來了,但是當我站在舞台上時,我看到了媽媽,她在擁擠的人群中向我揮手。我當時眼淚都差點流了出來。當我比賽結束下台時,媽媽就連忙跑過來問我冷不冷,我說不冷。但是我還有一句話沒有說出來那就是“對不起”這三個字。

  晚上吃飯的時候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因為我對不起坐在對面的媽媽。吃完晚飯媽媽又忙着給我檢查作業。等我們睡著了,媽媽還得去洗衣服,一直忙到深夜。 

  以後的每一天我見到媽媽都想對她說一聲“對不起”。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報答爸爸媽媽。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