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今天是母親節。我想在今天祝你母親節快樂!

  感謝您的養育之恩,讓我在這個溫暖的溫室裡面茁壯成長,讓我長成參天大樹,您教我牙牙學語,教我如何做人處事。太多太多......但是您無怨無悔,如果說母愛是一種天性那麼母愛一定是這個時間上最偉大的東西,任何都比擬不了。

  母愛似水,您對我從來都是溫柔如水一樣,和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從小到大,考試也罷矛盾也好,會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給我很多指點很多的提示,讓我不會偏離軌道走上正確的道路。

  有的時候我會叛逆,不聽話或者發脾氣,但是我知道那是母親對我的好,因為您關心我愛我,所以恨鐵不成鋼才會嚴詞批評我們,其實我們都懂,生氣過後想想才知道母親對我們是真的好,我們不應該頂嘴而應該虛心接受。

  母愛是最無私的,這樣的愛純凈無一點點雜質,我們都應該捫心自問,母親對我們的好是一輩子都不可能回報完的,您總有一天會老去,我們始終也會變老,所以當我們慢慢長大之後就會知道母親對我們的好的一點一滴。

  在母親節來臨的這一天,我要祝您幸福年年,長命百歲,天天開心心想事成!

  您的女兒

  2015年5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