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雕琢心中的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雕琢心中的天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藏着一個美麗的小天使,他有着清澈的瞳孔,柔軟的雙手,潔白的翅膀。他是人們到達理想彼岸的導航者,是人們辨別善與惡的明燈,是真善美的化身。

  不知何時起,城市的霓虹燈把我們照得頭暈目眩。人們開始沉淪於紙醉金迷中,為了追名逐利,人們甚至把心中的天使打入冷宮,用貪念與邪惡的紗布把天使嚴嚴密密地遮掩起來。人們的雙瞳開始混濁,在魔鬼撒旦的迷惑下,走上了一條條不歸路。

  也許,鐵窗下的人們最能理解到走上不歸路的悔恨,我們是否應該停止錯移的腳步,喚醒我們心中的天使,再去招呼正在離我們而去的真善美?是的,這時我們需要一把鋒利的小刀,去雕琢我們心中的天使。

  琢去貪念,我們可以看到了天使清澈的雙瞳,微笑的嘴角。人們再也不會被貪念蒙蔽眼睛,人們開始縮回罪惡的手,並伸向聖水裡,洗去鉛華。

  琢去邪惡的心靈,我們看到了天使柔軟的雙手。人間開始落下甘露,滋潤着乾涸的土地。人們學會互相幫助,互相尊重,歡笑與快樂常駐人間,魔鬼撒旦已經逃離了這個陽光明媚的地方。

  琢去虛榮,我們看到了潔白的翅膀,猶如乞丐脫下華麗的衣裳,真善美重現在我們眼前。

  天使開始重現,我們的心靈也明亮起來了。除去我們內心的邪惡,我們的心如一塊明鏡,更能辨出人世間的好與壞,善與惡。

  用心把天使雕琢出來吧!他會帶着你飛向理想的彼岸,帶你渡過黑暗的森林。我們的心中都有一個美麗的小天使,請拿起你手中的真善美的小刀,為你的小天使琢去塵埃,琢去貪念、追名逐利與紙醉金迷的泥土,讓小天使重現於我們心中。

  小天使潔白的翅膀開始扇動,沒有了貪念與邪惡的阻礙,小天使將帶着我們飛得更遠,更高,達到夢想的天堂。

  五年級:董子瑜

您正在瀏覽: 雕琢心中的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雕琢心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