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自信雕琢心中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自信雕琢心中的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用自信雕琢心中的天使 

  甘肅臨澤縣平川中學九3班 

  楊雪嬌 

  天使,顧名思義是一切美好事物的象徵,它捧出愛心,捧出幸福……因此,每個人都希望有天使降臨到自己的身邊,帶給自己幸福和自信的目光,但是我們為什麼不能成為一個自信的小天使呢?。 

  擁有自信,使我們灰心喪氣時有一份溫暖的陽光,帶領我們走出心靈的陰影:擁有自信,使我們洋洋得意時心中明白“這會過去的”帶給我們心靈的慰藉。擁有自信,使我們心中的那片天更藍,更寬廣。自信雕琢了每個人心中的天使。 

  自信,超越夢想 

  運動員李瑞,他本是一個優秀的籃球運動隊員,“功夫不負有心人”從小熱愛籃球的他,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打進了國家隊。但遺憾的是;一次意外的事故,是他雙目失明,這讓人熱愛藍球的他無緣與籃球相隨。但這並沒有使他恐懼,反而更激發了他對人生的渴望,他義無反顧的選擇了田徑,用自信戰勝了命運。最終,在雅典奧運會上獲得了因自信而得來的金牌。那一刻,他笑了。擁有自信,使我們心中的那片天更藍,更寬廣。 

  自信雕琢了李瑞心中的天使。 

  自信,心中的明燈 

  李清照,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人,用自信展鋪了她充滿傳奇的人生。由於命運的折遺,使她原本美滿的生活失去了光彩,沒有一對堅實的肩膀可以依靠,沒有一句溫暖體貼的話讓她安然入睡;歷盡了生命的滄桑,終於使自信的她走進了自己的桃花源。那一刻,大氣而又自信的詞成了她唯一的依靠。擁有自信,使我們心中的那片天更藍,更寬廣。 

  自信雕琢了每個人心中的天使。 

  擁有愛,擁有快樂,我們便擁有了自信;自信,照耀了每個人心中的那盞明燈,雕琢了每個人心中天使。 

  指導老師:李克志

您正在瀏覽: 用自信雕琢心中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自信雕琢心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