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傳話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傳話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傳話遊戲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周芳菲 

  今天,老師和我們玩了一個傳話遊戲,可有趣了! 

  老師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一要快,二聲音不能太大,三講話要講清楚。然後我們筆直站成一排。我早就盼望遊戲開始了。 

  老師先把一張寫了一個句子的紙條給丁欣怡看。丁欣怡雙手捧着卡片,一邊看一邊忍不住發笑,彷彿撿了一個大寶貝似的。她看完以後迴轉身,一手捂住我的嘴巴,一手抱住我的頭,輕輕說了一句:“艾思毅說昨晚下了一場大雪,他被凍成冰棍了。”我聽清楚之後又傳給黃聖潔。黃聖潔比我高半個頭,我只好踮起腳把嘴湊到她耳朵邊,另一隻手抱住她的脖子生怕讓別人也聽見,可我一邊說忍不住一邊發笑。黃聖潔又傳給周芳菲,當傳到艾思毅的時候,艾思毅趕緊傳給朱乾造,他咬住朱乾造的耳朵彷彿在說:“這耳朵真好吃!”到最後一個同學傳完了,老師叫最後的同學付新華說說聽見了什麼話,他說:“艾思毅在我手裡完蛋了。”大家一聽都笑痛了肚子,有的笑的滿臉通紅。有的笑的透不過氣來。 

  俗話說得好,傳言不可信吶!這個遊戲就充分說明了這個道理。(指導教師: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傳話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傳話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