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蟲”——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蟲”——老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網蟲”——老媽

 重慶市沙坪壩 重慶市烈士墓小學五.(4) 龍鑫

  網蟲老媽,那可是名副其實。我的媽媽不喜歡化妝也不喜歡吃,卻偏偏喜歡上了上網聊天。有時她為了上網連別人請她吃飯也不去,簡直是一名十足的網蟲,如果你不信,就繼續看下去嗎!

  一天中午吃過午飯,我正準備上網查查資料,並且打一下《泡泡堂》。可我剛剛一打開電腦,媽媽就來了,板著臉對我說:“你這孩子竟乘我不備,打起電腦來了。快下機!”我聽后再三向媽媽解釋,自己是因為查資料才打開電腦的。她聽后竟嚴肅對我說:“孩子,媽媽這是為你好,我可不想你墜入網絡里的黑洞,”到時想拔也拔不出來了。沒辦法,我無可奈何,只好離開了電腦,我一走開,老媽就已經迫不及待地坐上去,立即登錄QQ開始和她的網友聊起天來。其實我也知道她這是為了能上網聊天,可是母命難違呀!我總不能不讓她吧!你說是不是這麼回事兒?

  還有一個晚上,我上完補習班回家,發現客廳里空無一人,我心想:“媽媽一定是在電腦房裡和別人聊天。”於是我便悄悄地走到電腦房門口,推開門一看,果然沒錯,媽媽正戴着聊天專用耳機在和她的網友聊天呢!只見她面帶微笑,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顯示器,不時發出哈哈的大笑聲,根本不知道我在門口。我看見這個情景,不禁發出感嘆,“哎!我媽這條網蟲可真的無藥可救了!”

  說起我媽的網齡那可得嚇你一大跳,五年!這個網齡,幾乎可以算成一個“大蝦”,這個級別夠嚇人的吧!

  怎麼樣?我的媽媽是不是一條名副其實的網蟲呀!一定要告訴我喲!不然我媽可真沒救了!

您正在瀏覽: “網蟲”——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蟲”——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