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傳話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傳話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和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傳話遊戲,可有趣了!

  遊戲規則是:一:要快,二:要聲音小,三:要講話清楚。然後,我們分兩隊站好,準備進行比賽。

  老師讓我們兩隊的第一個人到老師跟前,老師在紙上寫了一句話,接着,讓我們原地轉三圈后回到隊伍前,把話傳給第二位同學。當趙健陽把話傳給我時,我生怕聽錯了,把脖子伸的像長頸鹿的脖子一樣,因為只要聽錯了一丁點,後面的同學就會都說錯了。該我把話傳給後面的楊欣月了,為了保證按照遊戲規定的三點完成任務,我把手放在嘴邊圍成個喇叭形對準楊欣月的耳朵,輕聲的把話說了一遍。此時我的心咚咚地跳着,既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我勇敢地把話傳了出去,緊張的是萬一我傳錯了我們隊就輸了,於是我緊張的盯着楊欣月把話傳下去,一直傳到最後一個同學。

  兩個隊的最後一個同學到黑板上寫出結果:我們隊寫的是:“有人在冰箱里被燉了”。另一個隊寫的是:“今天是什麼天氣”。他們都錯了!哈哈哈!同學們笑的前仰後合,氣都喘不過來,我更是笑得肚子也疼了。正確答案是:“一個同學說,昨天下了一場大雪,我被凍成冰棍了。”

  老師帶我們做這個遊戲的用意可能是要我們明白一個道理:不要做傳話人,更不要輕易聽別人的傳言。

  四年級:湯樂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傳話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傳話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