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傳話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話遊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傳話遊戲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今天,我們要來做傳話遊戲,我聽了真想大喊一聲:“耶!”,但直覺告訴我,這裡是上課的地方,不能太隨便,可畢竟很高興,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只好做了一個“V”的手勢。

做遊戲就得先知道遊戲規則,遊戲規則嘛,先是隨意叫幾位同學上講台,排成一列,老師先給第一位同學傳話,然後第二位同學把他(她)聽到的話傳給第三位同學……依次類推,一直傳到最後一位同學。注意啦!不能讓下面的同學聽見!傳完后,最後一位同學報出他(她)聽到的是什麼,然後第一位同學報出是什麼話,如果一樣,就意味着成功,如果不一致,就意味着失敗。

遊戲開始了,被請上來的同學興高采烈地大搖大擺地走上講台,於老師先彎下腰,捂住第一位男同學的耳朵,輕輕地說了一陣,這位男同學若有所思地點點頭,這樣,一直傳下去,傳到李康,李康過了好長好長時間才說:“我不是寂寞的,就像撲在麵包樹上”。第一位同學報出正確答案:“我撲在書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大家聽了,哈哈大笑。我覺得最認真的是鄭玉麟,因為在遊戲過程中,鄭玉麟抱着另一位男同學的脖子,嘴貼在那位同學的耳朵上。最可笑的是李康,李康彎下腰,聽那位女同學說,可是,他聽了都快“30遍”了,還是沒聽清楚,好不容易聽清楚了,報出的卻是:“我不是寂寞的,就像撲在麵包樹上”。

做什麼事都得認真去做,如果傳話的人很認真的話,相信他們一定會成功。

   習作於2009年5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傳話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話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