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蟲”老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蟲”老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萬州區百安移民小學五(2)班:周 影 

  

 我的老媽是一位地地道道的“網蟲”。已經是暑假了,享有美名之稱的“網蟲”老媽整天都坐在電腦椅子上,從不挪動身子,說起來我真佩服她。有時我給老媽談道理,她還美名其曰地說辯解道:“我在家裡沒事幹,只好上網混時間?? 鼻魄疲?下枵φ餉椿岜喙適履兀 

 為了上網這事,我沒少給老媽費口舌。可到頭來,我卻成了她眼裡的“千古罪人”了!“ 

 暑假剛到,我就為自己制定了一個詳細的作息時間表。我將其交給老媽審閱,老媽看了看就覺得十分滿意,千叮萬囑我一定要按照表上的規定做,每天晚飯後她還要對當天我的學習情況進行總結。 

 前天晚上過後,我試探性地問老媽:“您明早有事,還打電腦不?”老媽清了清嗓子假裝地說:“不上了,今天我要檢查你的學習,更何況明早我還得起早床呢!”我十分感動對老媽說:“媽,光說不行,還得看你的行動哦!”老媽若有悔悟地點點頭:“女兒,我去幫你把房間整理一下!”“媽,你真好!”我說道。可是看見她遠去的背影,我又開始懷疑老媽會趁此機會打開電腦。我便躡手躡腳地跟在老媽身後。到了卧室,老媽果然悄悄地打開了電腦。只見幽藍的電腦背景映着老媽那張興奮的臉,不停地跳躍着。只見老媽正在百度裡面搜索什麼班主任個別談話的藝術和怎樣開班會,晨會等等。還笑容滿面地和網友聊天,使勁兒敲鍵盤,一邊悠閑地聽歌呢!這時,我憤憤地跑上前把老媽逮了個正着,強烈譴責了她的“不良行為”。那知老媽為了維護自己的“光輝形象”,反駁說:“我打會兒電腦怎麼樣,又不耽誤家務事。再說你看這個是我們校長布置的暑假作業。哈哈哈!!你倒好,反倒教育起我來了,你壯膽了是不?真是反了你!快去看書,小心我揍你!”說完,她用那雙眼睛狠狠地瞪了我一下,然後轉過身又開始了她的“QQ”聊天。我知道是自討沒趣,只好悻悻地離開了卧室。我心想,老媽,你可真是無可救藥了! 

 唉!“網蟲”老媽,你什麼時候才可以回頭是岸呀?

您正在瀏覽: “網蟲”老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蟲”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