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傳話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傳話遊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傳話遊戲 

  鉛山縣河口一小三(1)班 付浩楠 

  童年樂趣多,今天我在快樂作文班上玩了一個有趣的傳話遊戲。 

  丁老師先把遊戲規則說出來:“我拿寫了一個句子的四張紙條給最前面四個小朋友,他們要記住上面寫的話,再傳到後面的人,一直傳到最後一個人,那個人要上來把這句話再說出來,看誰傳的對。”我們聽了知道怎樣玩了,個個興奮極了。 

  第一輪遊戲開始了,老師把寫了句子的紙條給了四組開頭的小朋友,四個小朋友都記了起來。這句話是:“張深爸爸昨天喝醉酒在衛生間睡著了,媽媽到處找也沒有找到。”然後,老師說:“一、二、三,開始。”前面的人都開始傳話了。第一組的鄧晨曦馬上站起來,抱住徐湖佳的腦袋,把嘴巴湊在他耳朵邊,徐湖佳像一個乖寶寶一樣,連忙站起來,歪着腦袋聽。他的眼睛瞪得溜圓,聚精會神地聽。鄧晨曦說完,就想:真擔心把這句話傳錯。徐湖佳似乎聽明白了,又好像沒聽清楚,準備告訴吳佳星的時候,又回來叫鄧晨曦再說一遍。可鄧晨曦不管徐湖佳了。徐湖佳就想:你說什麼,我就傳什麼,我可是不管的。然後轉過頭用五指合攏,放在吳佳星嘴邊,生怕被別人聽見。最後,後面的人又說成了:“張深爸爸昨天喝酒,媽媽也在酒吧里喝酒。”他就傳錯了,我們哄堂大笑。 

  第二輪開始了。紙條上寫的是:徐湖佳上午撿到100元錢,卻被警察抓起來了。第二組的人傳的很慢,特別是邱晨雨跟湯嘉俊傳的時候,那個邱晨雨似乎嘴裡有奶嘴,說不出話來,讓湯嘉俊聽不見,所以他們傳得都有老半天了,然後,湯嘉俊向下一個人傳。湯嘉俊不知道該傳什麼,都用手拍腦門四次了。最後,湯嘉俊聽到什麼就傳什麼,最後一個人傳成了:“徐湖佳在路上撿到100塊錢,被警察抓起來了。”他也傳錯了。 

  通過這個遊戲,我知道傳言不可信,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傳話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傳話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