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蟲大作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蟲大作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沒聽說過網蟲?如果以為那是什麼昆蟲的話,那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嗨,你落伍了。”這不,就在上學期,我家就多次發生網蟲大作戰。 

  放學回到家,我把自行車推進陽台,突然聽到了什麼聲音,是誰?小偷!我萬分緊張,悄悄地推開父母卧室的門,天哪,這是誰,這不是我敬愛的老爸嗎?他竟然敢上網!不是因為我不讓他上,而是我太想玩電腦了,“當!”這時,我彷彿聽見網蟲大作戰的鐘聲響起。 

  老爸今天回來這麼早,我一定迅速做好作業,就是為了防止老媽“偷襲。”做完作業,我做好充分的“作戰”準備。要知道,讓老爸“投降”,比登山還難啊!我裝着很乖的樣子站在老爸的身旁,靜靜地看着老爸那可惡的雙手動來動去—這就是我使用的第一招:敵不動我不動,敵動我則動。這招讓我站的真是吃不消。於是,我用下了下一招—深入敵營,探軍情。“老爸,你怎麼還不讓我上?”我埋怨道,誰知老爸揮了揮手說:“去去去,小孩子玩什麼電腦去學習。”天,老爸怎麼又是這句話,我彷彿看見電腦上有兩個大字—學習。我可憐巴巴地說:“親愛的老爸,你女兒我已經做完作業了,就讓我玩會吧,在學校,我可是都好好學習啊……”哈哈,爸爸果然受不了我的軟磨硬泡,只得讓我了了。剛一碰到鼠標,啦,my god,上帝,你太狠了,把我可憐的一片上網痴心打碎了,唉,老媽回來了。我怎麼那麼倒霉。時間不容我抱怨。腦子裡只在一個念頭:快關機了。如果被老媽發現,我就要跟電腦說永別了。我偷偷地跑進我屋裡,邊裝出一副奮筆疾書的樣子,邊慶慶自己的詭計未被老媽發現。老媽點了點頭,然後離開了。 

  這場網蟲大作戰是告了一段落,可我始終忘不了老爸他耽誤了我時間,沒讓我上網!

您正在瀏覽: 網蟲大作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蟲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