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傳話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傳話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有趣的傳話遊戲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丁文星凱 

  今天,丁老師讓我們玩一次傳話遊戲。我們歡呼雀躍。 

  遊戲開始了,我們組的第一個人鄧晨曦快速地記下紙條上的話,傳給徐湖佳。她傳的時候,兩手抱住徐湖佳的頭,嘴對着他的耳朵,快速地傳話。排第三位的吳佳星,他早就準備好了,一下子就傳好了,接下來是我了,我心裡非常着急。可沒想到那個死吳佳星卻只傳了一句話。我耐心地問“還有嗎?”他說:“我只記得這些了,別怪我。”我連忙往下傳,不一會兒,我們就傳到最後一個人,他走向講台。老師問他:“你最後聽到傳了什麼?沒想到他只說了四個字---張深爸爸。”我們哈哈大笑。 

  緊接着,第二輪又開始了。鄧晨曦看完紙條,笑了一會兒,她就傳了,這時聽到的徐湖佳哈哈大笑。過了一會兒,他傳給吳佳星。可是,吳佳星當時沒聽到,過了一會,他才聽到,跟我說,我向來都很喜歡笑,可是傳話時,我卻沒笑一下,認真地聽着,聽完后,又傳給另一個人,傳完后,卻不知道最後一個人在哪,過了一會兒,他才出來,傳好后,他上去,還是得了第二名。可是說出的話與開始的也不一樣。 

  最後,老師把原句寫在上面,可和我們傳的,卻是相差十萬八千里。這次遊戲 讓我懂得了傳言不可信。(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傳話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傳話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