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一定沒有想到我會給您寫信,您一定會大吃一驚的。 

  媽媽您的確是很關心我的學習,可是您的指導方法似乎不對。就拿那一天來說吧:我寫作業寫到了九點多鐘,我困極了,很想睡覺。可是我告訴您我要睡覺時,您什麼都沒想,說:“現在才九點多鐘呢,這麼早就睡覺,在去寫一篇閱讀。你複習啦,預習啦……”我重新拿起筆,開始寫閱讀。夜靜悄悄的,只有星星和我作伴,我真的不想寫啦。 

  媽媽,我每到星期五的晚上,我寫作業只寫到九點鐘就開始自由活動了。可您每次都把我拉到窗前,讓我看對面那幾家的窗戶。您雖然什麼都沒有說,但我知道您是讓我再去學習。媽媽我們無論談到什麼事,談着談着您就會談到學習上去。您總是說 “我們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您經常說這個星期帶我出去玩,可當我寫完作業提醒您時,總被您推辭了,我只好在家裡繼續學習。 

  媽媽,在這裡我向您提出幾條意見,希望您能接受:多和我們接近,因為只有和我們接近才會知道我們的童年也有快樂,而不是整天泡在書堆的。能帶我出去玩,感受大自然的美。行嗎?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小豬 

  2005年 10月 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