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在母親節來臨之際,我誠心地祝天下所有的母親,節日快樂。同時,我也祝你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人人都知道最偉大的人是母親,最關心我們、最愛護我們的也是母親。最近您每天工作那麼忙,不但時時為我操心,家務事你都做得一絲不苟,皺紋慢慢地爬上了您的額頭,看起來蒼老了許多。 

  在我小的時候,您就開始為我付出了很多的心血,而且任勞任怨,還就教育我,使我總是比別人更上一層樓;到了上學的時候,您對我更加關心和照顧了。在生活上,您讓我吃有營養的菜,您總是在旁邊默默地看着我吃,您自己卻把好吃的留給我。 

在學習上,對我一直都很嚴格,您總是叮囑我:只有讀好書,增長知識,才能提高自身的品德修養和文化素質,成為有用的人。每當我拿到優秀的分數時候,您那慈祥的臉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每當我失敗的時候,您會在身旁安慰我,鼓勵我,使我鼓起勇氣,繼續前進。 

在我的印象中,我清楚的記得:那一次,您送我去學游泳,我多次失敗,正當我泄氣,不想再學下去的時候。是您,鼓勵我,是您,安慰我,是您,教會我怎樣堅持不懈的做事…… 

時間一天天過去,我一天天成長,您卻一天比一天更衰老。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來回報您對我的養育之恩、關懷之情! 

  五年(2)班 鍾毓怡 

  2008年5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