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三八婦女節馬上就要來臨了,我有很多話想對你您說:“在學校看了這個‘最美孝心少年’時,我深受很大的教育,他們個個都對父母、長輩非常的關心、呵護,我深受感動。這些事讓我想起了以前艱苦的場景,這些十一、二歲的哥哥姐姐們都學會了關心他人、關心自己的爸爸媽媽,還不顧自己的學習去照顧爸爸媽媽或者是弟弟妹妹,這個讓每個人,每一個家庭都很欣慰。以後,我一定會孝敬您的,關心您的。”

  媽媽您平時為了我,匆忙成這樣,天天都疲勞着,辛苦着,讓我覺得特別傷心,難過。您天天早晨六點鐘起床做我最愛吃的早點,到了六點四十分時,就把我叫醒讓我吃早點,我吃完早點,您就匆匆忙忙地推電動車,到了七點十分時,您就把我送到學校門口上學,到了八點鐘,您再跑到保險公司上班,還要再開四個小的早會,再來學校門口接我回家,每天晚上媽媽都要給我輔導作業,教我讀書。

  有的時候您給我講動聽的故事,陪我玩遊戲,打紙牌,給我認真地批改家庭作業,更正錯誤,教我許多科學知識,豐富我的課餘生活,她總是孜孜不倦,細緻入微。對我的生活十分關心和十分愛護。

  我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生活愉快,工作順利。在事業中取的好成績。我會用七彩的童年,為您的生活編織幸福,永遠的夢。

  您的女兒馬蓉

  2014年3月4日

 四年級:marong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