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這個月,我度過了自己九周歲生日。我已經盡情地享受您對我無微不至的愛整整九年的時光了。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

  媽媽,您知道嗎?我覺得自己是多麼幸福呀。每天中午放學后,我都能吃到您為我做的美味菜肴。其中,我最愛吃的就是——炸醬麵、清燉豬肚、糯米珍珠丸子、紅燒鱔魚段、清蒸鯧魚……還有很多很多,一口氣我都說不完。好多同學知道了,都饞得直流口水。

  媽媽,在我心裡,您有溫柔的一面,也有嚴厲的一面。當我握筆姿勢不正確時,您會輕輕地提醒我。當我學習疲倦時,您會抱抱我的肩膀,親親我的額頭,給我愛的力量。每天晚上睡覺前,您都會輕柔地為我按摩手腳,我感覺真是太舒服了。媽媽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練字應付差事,寫得很潦草。您看了,很生氣地撕掉了我寫得滿滿一頁的紙,揉成紙團扔進了垃圾桶。我當時非常惱火,心裡想:“媽媽真壞!”於是,我一下子躺倒在床上,說:“我不要寫了。”後來,我知道您也是為我好。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又回到書桌前,認真地把每個字寫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多麼深,多麼濃啊!將來,我長大了,一定會給您同樣的愛,來報答您!

  最後,祝我親愛的老媽——牙齒天天曬太陽!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